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1309
根据社会科学部处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综合管理办公室干事一名,招聘条件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敬业精神,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 性情开朗,为人正派,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安心、热心系部日常行政管理和教育教学服务工作。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先。
4.有较强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领导做好系部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2. 处理系办日常行政事务,履行系部文秘工作职责。
3.负责日常办公用品、报刊杂志、日常办公设备的维护和保管等事务,协助部门领导安排系部会议和有关活动。
4. 配合系部领导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工作及资料的收集和管理,完成教学文件、教学资料的归档、上报等工作。
5. 负责教师日常管理考核、资料的汇总与归档,做好日常工作台账建设;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工作量结算等。
6.做好系部网站的管理与建设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有意应聘的同志请将个人应聘材料递交到社会科学部办公室(5号教学楼411),同时发送邮件到陈桂兰校园邮箱。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14日
联系电话:85864051,62002
人事处   社会科学部
     201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