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19号岗位专业技能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2737

一、考试安排

1.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1672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一号教学楼,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3.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723日(星期六),上午9:30-下午14:00

4.准考证领取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行政楼301室。

二、考生须知

1.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照片审核的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领取《准考证》同时,请携带下列材料(所有证书、证明均须提供复印件一份)交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提供复审材料或审核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不能证明个人理工科背景的还须提供能证明的前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原件;

2)国内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开考前30分钟)入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身份证原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4.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黑色或蓝色签字笔、橡皮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其他说明

1.试讲、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025-85864017;联系人:黄老师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