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次教师岗位公开招聘专业技能测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2382

一、资格复审及准考证发放

资格复审时间:2018119日下午200- 400

资格复审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行政楼301室。

学校人事处负责对考试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必须本人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到场,通过资格复审的,当场发《准考证》。

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或未按要求提供复审材料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证件、证书类材料自备一份复印件):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3)报考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原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等;

4近期一寸彩照1张。

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18120

专业技能测试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具体考场地址见《准考证》。

考生入场须知: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三、试讲、面试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含无专业技能测试岗位)的试讲、面试计划在20181月内完成,具体安排在专业技能测试后告知入围考生。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8